旺仔奶糖

一只勤劳的搬运工,或许那天心血来潮写两篇文章画两幅画


  吴雩咽了口唾沫,在黑暗中看见身前的江停手指向后一动,那是个催促的手势。

“……别跳,吴雩。”这时严峫却仿佛感觉到什么,颤抖的声线在上一级楼道里响了起来:“江停身体不好,这个高度下去他会有危险的。”

江停动作猝然一凝。……………………江停一咬牙,用力向后做了个极其隐蔽的手势,意思是快跳!

“吴雩!江停车祸在床躺过三年!”突然严峫失声怒吼起来:“你要是还有点良心就放开他,他做过开颅手术!他头真的不能——”

  随着吴雩车子启动的声音,江停默默看着吴雩远去的身影那颗一直悬着的心算是稍微平稳了一点儿。但是一双强有力的手突然伸到他面前二话不说拉起他就塞进了车里 。

  是严峫。刚才的江停所有的想法都在吴雩的身上,忽略了这个全身心都在他身上的男人。

  严峫脸色铁青完全没有了平时嘻嘻哈哈的模样,严肃又认真的开车直奔家中。期间无论江停怎么搭话严峫一概不回,不理不看冷处理。

  “咳,严峫?咱们今天晚上吃什么?要不要顺路去买点菜?”江停试探着跟严峫搭话,可是严峫一个眼神都没分给他。

  “咳,啊…啊严?我放在车上的茶在哪儿呢?有点儿渴了。”江教授还在尝试,可是攻略对象纹丝不动。江停晃了晃手腕突然嘶了一声,开着车的男人终于给了点儿反应,靠边停车,抓过江停的手臂上上下下翻看了一遍,确定只是有点儿淤青终于放下心来。

  苦肉计又失败了,江停闭上眼睛开始想别的对策。

   思索间严峫已经把车开到了家门口,停好车之后也不说话就盯着江停,江停继续保持着闭目养神的状态也不搭理他一副敌不动我不动的样子。

  “下车!”严峫低声说了一句。

  江停抬眼看了看他“我要去杨媚家!”

  杨媚两个字把严峫的危机感瞬间拉满,他二话不说直接扛起副驾驶的江教授塞进家门,然后重重的扔到了床上。

  被扔在床上的江停立马翻身要跑,但是被严峫死死的压在身下动弹不得。严峫紧紧的抱住江停,把脸埋在江停怀里像一只受了委屈的大金毛一样不停的蹭来蹭去。突然江停觉得衣服湿湿的。

  “严峫,竟然哭了!”这是江停的第一想法“那个整天大大咧咧嘻嘻哈哈自信爆棚的严峫竟然哭了。”江停把手搭在严峫的脖颈上轻轻的揉了揉。

  严峫像是被顺毛的小狗一样慢慢平静下来,抱着江停闷闷的说道“我知道你是为了帮助吴雩,但是我希望你也能考虑考虑我的感受,你知道你昏迷的那段时间我有多痛苦吗?我宁愿当时躺在那的人是我。江停,你能不能不要在做这种事了。”

  江停当然知道严峫到底有多担心,但是当时的情况容不得他多想,江停轻轻的回抱住严峫。轻柔的吻了吻他的唇角,庄重的盯着他的眼睛承诺道“以后不会了!”

  

  

  

  

评论

热度(17)